乔乔

IP形象有奖征集活动



活动主办方:东易日盛西安分公司

一、征集内容

家装行业独立IP形象

二、征集日期

2022年12月1日——2022年12月20日

三、设计要求

1、具有正向的价值观,内容健康,积极向上,传递正能量,符合当下的主流文化方向。造型生动,有良好的辨识度和亲和力,适用于衍生品设计延展与生产。(IP形象包括但不限于拟人(男女不限)、拟物(动物、植物)等,符合新时代青年的审美潮流,具有一定的思想性、艺术性和时代感。)

2、应征者需对提交作品作出不超过300字的设计说明阐释。有生动易记的昵称,并有相关文化解读,包括设计理念、重点元素介绍、涉及的典故文献等。

3、IP形象可用于宣传的平面图和三维立体造型,具有灵活的开发空间,适用于制作玩偶、文化纪念品、动画、视频等文化创意产品。

四、投稿须知

1、作品提交格式:所有应征作品均通过电子邮件(手绘稿/线稿请拍照或扫描后形成电子版文件)发送至邮箱zhangxiao-xa@dyrs.com.cn,邮件标题为:“品牌IP形象征集+作者姓名”;

2、邮件内容应包括完整的作品及设计方案。作品名称、创意设计说明阐释(300字以内,word格式),提交作品为JPG格式(分辨率不低于300dpi),需要上色,不可提交黑白作品,IP形象还需要包含三视图、设计源文件(ai、cdr、psd等);

3、作者备注:姓名+联系方式;

4、作品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,也可以小组名义投稿。

五、作品评选

1、作品初筛:征集活动结束后,市场部对应征作品进行初审,通过初审的作品进入线上投票环节。

2、线上投票:组委会将通过初审的作品在投票系统上发起投票,投票结果前8名的作品将入围综合评审环节。网络投票环节,严禁刷票,一经发现取消资格。

3、综合评审: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小组,对入围作品进行最终评审,确定最终获奖作品,并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。

六、奖项设计

征集活动设入选奖1名、入围奖3名。

入选奖:奖金2000元

入围奖:神秘礼品一份

 

注: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


评论(1)

热度(2)